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粤风文苑』
 
             『冷音流霞
 
 
 

 

叶※晚※萧※萧 , 长※亭※酒※一※瓢.

 
 
 
 
 


[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8-9-15 12:00:00 | 慕家祥瑞的浣仔 ]
 

(吾依旧是华丽丽的背影控么……)

(那把弓是COS后羿的道具,听闻是真弓,但我很怕把他给拉断了,很脆弱的样子)

今年中秋活动,八十多个人,恐怕是我参加广州的汉服活动以来,见识到的人数最多的一次……

于是再次一叹一下双玉瓯的衣服真的好美……但我真的买不起……趴。

因为七夕时是逛上下九,感觉味道不足娱乐有余,于是当妮妮问起,今年中秋咋搞时,我说,不如搞些传统一点的节目吧(反正我是一点都不懂正好学学 囧)。于是女生集体拜月时我被自己雷到了,原来一直以来我的万福礼都行错了,是侧左不是侧右|||||||||我我我……我以后只行拜礼好了,反正我反应不来左右不分的人么……抖。

这次气氛蛮热烈的,比如各组抽签演嫦娥玉兔……我打小就是演玉兔小矮人的命,断不会和嫦娥白雪公主之类的沾边的,于是冷氏春秋把我也推上去时相当泰然……但这次戏剧之神抛弃了我,居然是嫦娥,人参啊,于是恶搞之,玉儿和我说这类事物一向是没有最雷只有更雷的,于是故事改成了王母教授要出差把试卷给了学习委员后羿而后羿又把试卷给了JQ嫦娥自己跑去BL然后蓬蒙蜀黍对嫦娥威逼利诱要求看试卷不让就对王母教授告发嫦娥在学校养兔子谁不知兔子的正主就是王母为了杀人?灭口?于是王母给了蓬蒙一包很销魂很居家旅行必备良药的升仙丸骗说是美容药一天三次一次一片嫦娥见色?心起又拿试卷换药结果一不留神人奔月了试卷忘了给蓬蒙……到最后演到嫦娥奔月后面一堆人在喊神州七号升天……我差点给披帛绊了一下……泪,我果然太热爱RP恶搞……

作为望舒组组长的冷氏春秋兄被咱们一再压迫压迫再压迫……突然攻的自信感无道理膨涨中……

不得不说,广汉排练的舞蹈非常非常的有爱……可惜我是没时间报名了……

另外被钢牙猫刺激了下,此猫手里拿着XQ的版扇向我挥动||||然后不知拿了是在场哪位订好的XQ菊花河蟹油纸伞,泪,我的伞还没到T T……工鸟啊……我在等你寄的啊OTL

晚饭是聚餐,各自带食物,无奈我的菊花小绣包实在就是小绣包,就是爆了也顶多是三个青柑一个红豆包的分量,于是到处骗吃骗喝,最后落脚处是倩儿和她妹妹女儿的野餐布上,一边吃鱿鱼丝一边喝红酒兑雪碧一边TX人家四岁的小姑娘……不亦乐乎……话说倩儿给她妹妹选了淡紫的碎花雪纺裁了套高襦,看得我眼红OTL

更囧的事是在后头,东施手上拿着两个灯谜,却已经没奖品了,我手上有一个酸柑,怕是人人酸怕了已没了销路,于是故作大方的送给东施当奖品,顺道看了下她手里的灯谜“王母娘娘下瑶池,打一花卉”……我从小有两点没遗传到我爹亲的精髓,一是数学,二是灯谜,然这次真是历史性的突破,我说了是“水仙”,居然猜对了……于是东施就很直接的把那刚易手的青柑又交给了我……完橘归浣,囧,我是不是该抱着马还是那匹马只是牙齿多长了几颗的想法呢……不对,这柑还是这么酸||||||

归程和叶迢若同学躲在队伍不起眼的一角,开始了兵器生物的口水战……好吧,我是慕饭,叶是龙饭,但是……龙宿在我眼里怎会是受捏,人家明明是华丽攻么 囧

回家路上与谷神子老师、木头做的琴去绿茵阁喝东西聊天,服务小姐对我们身上的汉服很奇怪,解说不能时,我干脆问她小姐你哪族的捏,然后那位本来就有点发慌的服务小姐直接囧然落跑了……后来说起汉网,说起旗袍,也说起穿汉服时一些雷人的东西,比如汉服配球鞋的……至于汉网,凤凰传说姐姐曾无不纳闷的提起她在汉网被投诉,我当时安慰她说,那个地方就是个站子,一个平台,你把他看得重他便是重,看得轻了,他也就没啥,他就是一棵树,而后面是一个森林,网络也就这么回事,穿自己的汉服,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掐个你死我活去好了。不过MS汉服复兴圈里的旧人,相当部分对汉网有着执念——自当初汉网无数雷人囧人的言论辈出,后又导致我一些可能会接受汉服的好友对汉服侧目或敬而远之(当年同样因为汉网而远离过汉服的人,远目,所以我理解那种被天雷轰到的感觉),我对这个地方基本就下了一个NC的结论,从此远离,然广汉会又偏偏爱好在那里发通知,这样的爱好使我不得不又回去瞄到些NC的言论,默默,那个地方……仿佛不认同汉网的NC言论则不得为汉人不得复兴汉服,这点自以为是特别让人啼笑皆非。谷老师与我在旗袍的观点上始终是分歧的,或者说,他在旗袍上的态度,文字表达上是与汉网一至的敌对,而在现实中,伊多少有点“战时共产主义”的念头,集中一段时间让旗袍给汉服彻底让路,连当时装的资格都剥夺了。事实上在当今的竞争意识中,这种“不正当竞争”所得到的成果,往往很短命——至于汉服的竞争力,那就是复兴的信心与努力问题了,赛场上战胜对手是荣耀,但我没听说过谋害对手也算是荣耀。而我则认为,旗袍他就是一件时装,是国门刚开时,一种西化的产物,并非真正的满服,有人说不能接受上面的满元素,好吧,时装这种东西,就是不拘元素的,那是不是与我们发生过战争的国家与民族,他们的风格元素都一律的否定呢?如果像旗袍这种被严重改良时装化的衣服,可以与民族服式沾边的话,那样是不是越改越凉的某些“汉服”或是汉风时装,可以作为汉服呢?这样不是自打嘴巴么?旗袍作为时装,有他的自然产生与自然消亡,其根据是生活的需要与人群的审美倾向,这是与民族服式最不同的地方,维系民族服式的是文化的积累与认同感。事实上所谓主流常把旗袍推上台面,而实际做法却是在毁灭旗袍,就说这次奥运闭幕式,那一排所谓“旗袍”里,只有最右边的一件能算是旗袍,其他的则是晚礼服化了,颁奖服也是同样的一种对旗袍的毁灭性创造……在工鸟和谦仍穿着盘扣的旗袍时,广州这边怕也只能找到拉链的旗袍了,到了再下一代,能知道旗袍真正结构的人,怕也廖廖无几,这就是时装的发展与消亡很具体的表现,然而他改变的阻力并不大,正是因为,拉链在生活中绝对比盘扣方便,而晚礼服裙尾也是相当部分人的审美。诸入此类,皆是那些贯上大义之名的“强制”啊,“禁止”所做不到的。人在社会,忽略群情是无效的选项(我怎想起了彭老那句“帝国主义百年来在东方海岸线上架起一尊大炮就可以征服一个国家的时代过去了”……我果然是个囧人么)……我只能说,谷老师的想法,或是汉网相当多的言论倾向,总让我想起了从前看《浪客剑心》时,桂小五郎对雪代巴提过的话:剑心(杀手时代)所代表的,是一种狂气,极端的,属“破”。而当时正是日本的黑暗期,维新派所采取的,是极端的手段为主,而事实上,这样的做法仅仅让人们认识到“维新”的存在以及对当时日本落后现状的担忧,但接受程度并不如他们想象的高,到“池田屋事件”是一个高潮,如果说当时京都人会倾向想烧毁他们家园的激进维新志士而对新撰组以暴制暴的行为不满的话,真是打死都没人信,特别当你是侵犯到底层群体利益的时候……人是很现实的生物,而个人或团体理想与现实的磨合,并不是光叹时不与我云云,更多的因素,是看人的处事手段适应度而已……后来剑心从一个杀人者变成一个保护者,是他人生道路的选择,也是当时维新派策略的变化,如萨长联合,这对于激进为主的长州,无疑是种中和,而继承其杀人者之位的志志雄真实,则真的转为暗面,此时已不是单纯的“破”,而是以“立”为“破”了,从“一部分激进者的追求”到“大众的认同与追求”,这本身是种进步,因为受众本身就是种基础。正如法国大革命,雅各宾派始终不是成大气候者,而巴黎公社,也是言之过早的事。其实,汉服复兴也是同样,当年的激进言论与行为,已不适应现在向普罗大众推广渗透的时期,汉服已不是当年一个曲高和寡的小圈子,既然定位是汉民族服式,首先得搞清楚,将要面对的是各个阶层各种想法的人吧,要是真的痛恨剃发易服,那就不要重复同样的态度。如果还是像从前一样,圈在一个以权威自居的小群体里,一旦与这个小群体相性不好,或是脑波不同,就被扣上无数大帽子冷嘲热讽,一味的责难与自我满足——如果这个小圈子是现实权力高层,大概也就是无奈服从与奋起反抗,如果他就只是一个小圈子,那被抛弃也是很自然的事,没理由吊死在一棵树上么,明明还有一片森林……所以,汉服活动与汉服群体的地方化,与汉网的分化,也是必然的。如福建、温州、广州等自成一系的汉服宣传,而不是像从前一样只能依靠汉网一个平台。其实在中秋活动中,碰到一些朋友,他和我说很支持这类观点时,我心里很感欣慰,证明,我们确不是被规死在一个小圈里里,服从,打转。

(题外一句,前阵子重温秋乃的《恐怖宠物店》,D伯爵整天穿着比《花样年华》还花样的旗袍,但是中秋赏月时,却是正正经经的穿起了直裾,因为秋乃在一旁也画着和服,所以比较肯定,小D的那身是汉服是汉服啊>___<)

聊到半夜十二点,突然想起广州的治安问题,于是提着裙子夹着菊花包包一路冲回家……

 

 

 
 
 


Re:[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8-9-15 20:54:00访客uAQc6G(游客) ]
 
访客uAQc6G(游客)是说。。。工鸟绝对14号寄出。。。凭单还没有扔呢。。。囧。。。肯定是邮递员叔叔过中秋去了,回头投诉他去~~~
以下为慕家芷药的回复:
华丽丽的泪奔一下……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8-9-23 13:48:00薰风(游客) ]
 
薰风(游客)浣JJ,你这是一天之内换几套汉服吗?
顺说,演嫦娥的那段,省了那么多的标点符号,我反复看了几遍才明白了个大概,呵呵~~
太美好的活动了,羡慕啊

以下为慕家芷药的回复:
我就一套……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8-10-2 13:49:00丁多 ]
 
丁多呀,广州可以公然穿着汉服到处跑了,真好,我们这边几乎还没人敢这样呢><

我终于可以爬上来看看了
以下为慕家芷药的回复:
公然两字真有爱~~~其实肯定有WSN测目的存在,不过反TX就好啊XDDDDD~~
 

 

 
 
 


Re:[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8-10-2 21:17:00怨灵控(游客) ]
 
怨灵控(游客)举手,当天那把菊花河蟹伞,是我的……其实还有一把江湖再见,被不知道哪里来的wsn把玩过之后我默默的把它收起来了~版伞是我委托拜托叉烧公子先帮我寄了的,她是个好人!

关于旗袍,以前在张爱玲《更衣记》里看到过描述,说其实是汉人女子为了争取男女平等而发明发展的服装,和满人没啥关系的。但我怀疑这个观点拿到汉网说,一定会有很多人指责张爱玲是满遗吧?一群自我意识过剩的被害妄想症患者罢了。他们最糟糕的地方大约是在于不断强迫别人接受自己的观点上吧,还有就是泥古,有时候觉得某些过激者蛮好去参加一下地球教。

BTW,其实中秋那天本来想偷窥下看看浣姬大人长啥样子的,未果XD
以及我是从古风填词圈某位大人的bo里穿越过来的~

以下为慕家芷药的回复:
抱个~~~那天看到那把伞时好鸡冻><
江湖再见却是没能见着……
汉网啊……那就是天边的浮云,我只有想抽打时才会想去那里……总之我对那里妄自尊大的想法感到无比的黑线……什么旗袍的原罪,什么COS是小孩子不懂形制= =无知两字还真不是一般的XXOO……
是说,大合照里……你报的ID也是这个么?我去搜XD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8-10-3 10:07:00sappher ]
 
sappher话说研究了半天的图,愣是看不到浣的正面——连个侧面都没有。不过MS看到了白桑儿的侧影?
对浣的观点,我也赞同。用那么偏激甚至狭隘的观点去复兴汉服,最终也只能导致汉服演变成一小部分人的表演罢了吧?
不过浣啊,那大段文字用的字体太小,行距太密,边思考边看又没办法看得太快~所以,我就经常看错行了……下次来点加大字体以示突出可好?
以下为慕家芷药的回复:
擦汗,我的相机不可能拍到自己的啊~~

是说,我的博不知为啥,大字体会很抽搐OTL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8-10-5 17:49:00怨灵控(游客) ]
 
怨灵控(游客)汉网那里,我报的ID是小葵,现在填的这个ID是在小粉红用的orz
其实报ID的时候我发现我们组有一个汉网里标准的nc型明粉,在网上上蹿下跳蹦得欢,下了网连好好的跟人说句完整的话都做不到。于是我整个活动的过程中不断的冷笑着路过,参观此人窘态,于是阴暗的心灵获得了无比的满足XD。
以下为慕家芷药的回复:
囧,NC的明粉实在是大江南北罄竹难书啊……明粉中的袄裙粉更是那啥的雷人不倦ORZ于是说我那天怎就没看见……我是望舒组的……

小粉红啊……我就是那“= =”而已,汗死。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8-10-5 23:25:00怨灵控(游客) ]
 
怨灵控(游客)袄裙粉其实还好啦,我ms在汉服吧还是哪里见过水田衣的粉,那才叫真正雷,把所有身为正常人的审美观都抛弃了的雷……
其实之前看到冷雨螺jj家有几套改良袄裙满好看的,也可以当成襦裙穿,但是仔细想想,既然这种袄裙可以穿成襦裙,那还不如直接穿襦裙算数,这样不是自欺欺人么。
我应该也许是广寒组的,记不清鸟,总之表演时是第二组出场的~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8-10-6 11:47:00浣仔(游客) ]
 
浣仔(游客)冷家的袄裙又曾被说是不合制,笑。

关于袄裙几点很自相矛盾的言论。
一是钟制的袄裙为最考据,最为标准,我承认这点,但以钟制袄裙为审美,对于40岁以下的女人那叫一个雷……
二是袄裙能改进得让人接受,默,那就牵涉到了形制问题,还有改良的问题,比如将上衣改短,改窄,袖不一定非得琵琶袖不可,比如冷家的,双玉瓯的,然那样又是不是正统派自打了嘴巴?一边喊着现在的曲裾都是臆造改良的,一边却又希望着袄裙被改良而扩大销路,笑,只许州官XX,不许平民OO啊……
三是袄裙其实是人体比例上雷了人,将人中间砍开,领口拼命收窄,衣襟与马面裙拼命的外叉,整一金字塔,非常“稳重”!

悄声……袄裙适合胖人是真的,而且是肩背厚肉型的,瘦人穿其实不怎架得起,这点上,高襦倒还适合瘦但高的人一些……。但其实,脸太圆的人穿袄裙与高襦都会有点雷人……

不过更雷的是,袄粉连别人说句袄裙不好看都会蹦跳起来,笑。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8-10-6 18:54:00怨灵控(游客) ]
 
怨灵控(游客)我想说很多女孩子穿汉服还是因为贪靓吧……袄裙基本上抹杀了所有的女性曲线,只能让人显肥而已,穿起来不好看话,再怎么考据得严谨,接受度都不会高。毕竟现在一套汉服也不便宜,明粉们嘴上嚷嚷当然不费力,人家买主使了银子当然想要买件自己穿起来好看的衣服么。没错没错,袄裙考据得几好几严谨,但是“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不喜欢”
不说袄裙粉,凡是明粉基本都有这种党同伐异的倾向,提出一点点质疑与反对都会被狠狠骂成满 遗包衣奴才,但说句难听的,要真有剃发令,这些人搞不好是第一个冲上去抱着军爷大腿说您给我剃发吧的存在。
ps我觉得脸圆的人穿高襦应该也不难看吧,重点是要有胸啊XD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8-10-6 19:34:00浣仔(游客) ]
 
浣仔(游客)笑得滚来滚去,其实现在思想觉悟高到就是牺牲所有也得买汉服的……屈指可数吧,不是说没有,然我唯瞻仰之……
衣服的价值就是蔽体保暖美观与一定场合的需要,而汉服所重视其实排在最后一位,人买衣服自然是与审美联系到一块的,忽略这个的明粉或是袄粉们,多少有点承继了明清特别是清代的存天理灭人欲,饿,正所谓好嘅唔学衰嘅学到足……

其实……我从没见过有比明粉或袄粉更卖力去强推去做广告的,就是同是明制,褙子也从不需要广告便煞到不少的人,偏就是那袄裙,仿佛是北京路新华书店里摆在最前排的但永远存在的马列著作……
是说,酒香不怕巷子深,现代社会酒也许也再做不到这点,但衣服依然能做到……那袄裙要是卖得出去,能卖得很多,需要这么到处强推么,所谓的外强中干……

其实高襦我很仔细研究过……因为我有爱但穿不上ORZ,首先高襦是真的得高人穿,至少是160以上的女孩才能穿出味道,158以上也可……但我是绝对的不能ORZ。第二是要肩削,因为绑带刚好卡在胸上,所以,要表现曲线的,就是胸上,除了胸部就是肩颈部,穿高襦没水蛇腰没问题,但是一定得削肩膀才好看的……
至于脸圆……我是在冷雨螺家诸模特中得到的结论,同样是高襦,不同脸型的人穿,圆脸的MM比较劣势是真的……善哉,不针对个人,只是整体看法而已…………因为本人也是个饼脸啊泪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8-10-6 19:36:00浣仔(游客) ]
 
浣仔(游客)其实,如果绑带做得好,胸小点的女生穿高襦也绝对没问题的》《我对冷家的绑带法有爱……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8-10-6 20:00:00怨灵控(游客) ]
 
怨灵控(游客)其实我怀疑袄裙粉里蹦的欢的都是男银,一方面他们自己不穿所以叫嚣起来肆无忌惮,另一方面么,他们嫉妒女孩子们汉服款式多又好看所以要找一款女孩子穿起来难看的来获得心理平衡==
跑去看了一下冷家的博客,ms带子的绑法跟其他家的没什么不同啊?◎_◎
明粉何止存天理灭人欲这个层次啊,要真说像,他们的状态明明更像hong卫兵zao反派之类的存在么~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8-10-6 20:14:00怨灵控(游客) ]
 
怨灵控(游客)啊,我忘了,我本来是想爬过来说形制的……
其实我觉得只要交领右衽这些基本点把握住,表左衽之类太离谱就可以了。汉服又不是化石,一样会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变化,假使当年是李自成坐稳了江山,就算是袄裙,也一定会有变化。不说具体的裁剪,至少布的织法就绝对跟几百年前不同,毕竟我们是复古而非泥古。我记得当年的口号是“复兴华夏衣冠先行”,结果现在大家不记得要往前走只为了一些细小的问题裹足不前。何况比起一件汉服是不是完全合制,我觉得穿汉服的人的言行举止反倒是更需要注意的东西。像中秋活动那天,有些人的举止讲的难听点完全是沐猴而冠,这样的人就算穿了明华堂的袄裙也不过是在糟蹋布而已~
恩想起有明粉讲说商家应当把布像古代那样裁成一尺二来做汉服,以及有人叫嚣过“云锦是满 遗的料子”,汉服不能用不能用!真是雷到萌啊(茶)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8-10-6 22:26:00浣仔(游客) ]
 
浣仔(游客)其实,冷家的高襦,裙带是穿孔的,而现在很多的是内外系然后绑细带……前者能较好的固定,后者对胸围的准确要求比较高吧,万一松了重绑,前者也好调整些,其实穿孔真是挺好的做法》《

袄裙粉里……那个,确是有很多连基本的女装审美都不懂的男人,看得让人发寒,一个男人一辈也不会穿一次女装,又不像当年孔名有司马懿送套(噗,我其实没Y过这个),连基本的衣着审美都不懂,就叫嚣着穿汉服不是为了好看是为了文化为了文化再难看也得穿管他是亚热带还是小冰河……饿,我看到袄裙时对比起汉服的各款,还真想起那句,文化和文明不是同一回事……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8-10-7 10:13:00怨灵控(游客) ]
 
怨灵控(游客)唔,原来是穿孔……被忽悠得很想去买条冷家的高襦鸟!
其实文化也是会发展的么,退一步讲,就算袄裙在明代是文化物也不代表它今天还是啊。那人家亨利八世时期贵族男子的文化表现还是裤子前面缝个“裆袋”呢,这种装扮搁今天,估计就直接被扭送芳村了不是?
我觉得呢,nc明粉们的心态,非常之“咱们祖上也曾经阔过的”,所以还是那句话,乃们都去参加地球教吧喂!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8-10-7 17:10:00浣仔(游客) ]
 
浣仔(游客)呼呼,是说,冷家现在的价,比从前高了……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8-10-17 16:06:00叶子(游客) ]
 
叶子(游客)我只能说十二分地佩服你们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9-5-19 11:52:00bluefish ]
 
bluefish嗯。。其实觉得穿汉服。。还是多注重细节吧
比如穿长衣下面还露出挽高的裤腿,就。。。
 

 

 
 
 


Re:[汉服]华丽丽的中秋
 
[ 2009-5-19 11:59:00浣仔(游客) ]
 
浣仔(游客)是啊,细节一向是让人很纠结的所在,男装最好还是得配中裤的,不过那时,做中裤的商家极少,很多男生只好拿西裤甚至运动裤替代……如果碰到球鞋,那就更纠结了……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